艺术家为癌症患者打造异域妆容换取温情一瞬

来源:新浪收藏
2014-01-13 15:01:16

艺术家为癌症患者打造异域妆容换取温情一瞬

  当Regina看到发型师给她设计了一个夸张的非洲小辫发型时,惊讶不已。

“若能有此一秒”:一部记录癌症患者温情瞬间的公益短片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的创始人尤伦斯夫妇——盖伊·尤伦斯男爵和米莉恩·尤伦斯男爵夫人长期以来致力于支持公益目的的文化项目及慈善事业。2004年,作为法国抗癌机构的董事会成员,米莉恩·尤伦斯男爵夫人在比利时成立“米米基金”,帮助癌症病人减轻化疗带来的痛苦,改善他们家庭的生活。近期,一部由米米基金会拍摄的公益短片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这部以“若能有此一秒”为题的短片记录了20位癌症患者的温情瞬间,邀请专业化妆师和造型团队为他们精心打造了异域妆容,在镜头前悄然流露出会心的微笑。UCCA在第一时间获得了这部珍贵的公益短片的影像资料,与广大的中国观众分享其真挚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