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字迹曝光网友点评:王菲可爱陈道明霸气

来源:华商报
2014-01-14 09:15:20

  

明星字迹曝光网友点评:王菲可爱陈道明霸气

陈道明的字很霸气

俗话说“字如其人”,说的是写出来的字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反映出写字人的习惯、性格、品行等问题。近日,各路明星如陈道明、王菲、赵薇、徐静蕾、刘德华、陈奕迅、韩红、房祖名的字迹网络集中曝光,引起网友围观加上毒舌点评。

明星们的字或者磅礴大气或者清新秀丽,当然还有明星的字让小学生都会汗颜,并遭网友大呼“太丑,赶快回去练习”。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专家眼光就认为徐静蕾是有真功夫,其他人还要继续练习和努力。

A

明星字迹曝光网友围观评价

粉丝往往对自己喜欢的明星期待很高,希望自己喜欢的明星各个方面都秒杀别人。不过明星的字迹曝光后,将各路明星的字迹一对比,还真是天上地下啥样的都有,甚至有明星的字就算路人看了都觉着汗颜。日前网络集中曝光的诸多明星字迹,如陈道明、王菲、赵薇、徐静蕾、刘德华、陈奕迅、韩红、房祖名、孙燕姿、周笔畅、刘亦菲等人统统上榜。例如看到王菲的字,网友点评为“很可爱”,徐静蕾则是“挺大气,最专业”。而网友对其他人的点评是:赵薇还不错、刘德华相当不错、汪涵好特别、陈道明相当霸气,而韩红人胖字小、林志玲的字和她本人一样嗲,等等。

有网友评论说,“刘亦菲一看就是美国长大。至于房祖名同学简直就是小学生的水平,惊呆小伙伴。”网友“特别的样子”就毒舌称:“徐静蕾、王菲、刘德华、陈道明的字我看着喜欢,而有的明星写出的字实在让我很难将其联系起来,看着好幻灭呀!他们的粉丝对‘字如其人’的说法怎么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