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佟丽娅大婚含泪拥吻 陈思诚订制8克拉婚戒

佟丽娅大婚含泪拥吻 陈思诚订制8克拉婚戒

大溪地当地时间下午三点,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婚礼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包贝尔,杜淳,耿乐,袁弘,佘俊组成的伴郎团,和包文婧,童瑶等人组成的伴娘团登场,婚礼达到第一个小高潮。在新郎陈思诚一身白色西装帅气走上宣誓台后,所有人的心情和他一样激动起来,等待新娘佟丽娅的登场。两分钟后,一艘美丽的白色小船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载着新占据无益娘佟丽娅缓缓驶近。阳光下,全手工蕾丝的白色婚纱让佟丽娅的女神魅力更为动人,岸边,佟丽娅的父亲正在等待着,等待着牵起女儿的手,领着她走向等在宣誓台上的陈思诚。

中新网1月16日电大溪地当地时间下午三点,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婚礼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郭京飞和雷佳音对于第一次扮演婚礼司仪的角色表示既期待又紧张,在两人诙谐幽默的双语开场白中,婚礼拉开序幕。随着包贝尔,杜淳,耿乐,袁弘,佘俊组成的伴郎团,和包文婧,童瑶等人组成的伴娘团登场,婚礼达到第一个小高潮。在新郎陈思诚一身白色西装帅气走上宣誓台后,所有人的心情和他一样激动起来,等待新娘佟丽娅的登场。两分钟后,一艘美丽的白色小船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载着新占据无益娘佟丽娅缓缓驶近。阳光下,全手工蕾丝的白色婚纱让佟丽娅的女神魅力更为动人,岸边,佟丽娅的父亲正在等待着,等待着牵起女儿的手,领着她走向等在宣誓台上的陈思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佟丽娅 陈思诚 亲密照 爱情故事 白色婚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