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获奖影片总监制周波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7 13:25:37

 

金马奖获奖影片总监制周波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周波外公(四排右四)与伟人周恩来(一排右三)合影

 随后,作为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周波还为我们展示了记录她从边远山区到5400哨所慰问官兵的照片。共铸中国心是由中央统战部发起的,由步长制药集团全程赞助的医疗救助的公益项目,步长集团金融投资董事长赵晓红女士与现场媒体朋友们一道分享了该项目的使命和愿景。

而作为金马奖获奖影片《神探亨特张》的总监制,谈到新年的工作计划时坦言,其工作室已与香港卫视达成战略合作,而在2014年也确有数部电影电视剧及电视节目的制作计划。

发布会的最后,周波与中国现代民族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李耕画派第一人朱重兴老师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共同向免费午餐公益基金捐赠了朱重兴画作和张继禹先生的墨宝,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山区儿童的免费午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