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已放弃上春晚 给员工100万年终奖

作者:曾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1-20 10:23:49

黄晓明已放弃上春晚 给员工100万年终奖

黄晓明陈乔恩

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日前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黄晓明、陈乔恩剧中将上演一段黑道王子和草根女从误会重重到相知相爱的虐恋故事。主演兼出品人的黄晓明现场豪气宣布,已经为剧组人员准备了年终奖,“还是现金吧,什么都不如现金来得直接,我已经准备了大波的现金来补偿不能回家过年的剧组人员,已经准备了一百多万了。”现场,陈乔恩也大赞黄晓明,称演哭戏都演得很开心,“因为晓明哥对我特别好,跟着晓明哥一直有很多好吃的。”

砸大钱拍摄的《锦绣缘·华丽冒险》,风格奢华堪称“土豪剧组”:据悉,为了全景还原上海滩的奢华风貌,剧组不仅请来了香港著名造型师吴宝玲设计,还与许多国际大牌合作,更在价值上亿的豪华别墅取景;黄晓明剧中佩戴的戒指是美国共济会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古董,陈乔恩剧中的钻石配饰合计约十克拉价值上千万。黄晓明此番不仅担当主演,还有着出品人的双重身份,他坦言,除了处理自己的工作,还得照顾整个剧组,过去只做演员的时候生活十分简单,不过是背背剧本,可现在当了老板以后,不但要管自己,要管周围的员工,还要以身作则,没事请剧组人员吃吃饭,让剧组人员有在家的感觉。他还表示,已经准备了一百多万的现金来补偿不能回家过年的剧组人员。

此前,有传黄晓明将与女友Angelababy一起上央视马年春晚,不过黄晓明回应称,因为《锦绣缘·华丽冒险》要到春节之后才能杀青,档期不合,自己已经放弃上马年央视春晚的机会了,“我的确收到了春晚的邀请,但我要在上海演戏,所以肯定不能参加了。”至于Angelababy是否单身赴春晚,黄晓明大耍太极,“你可以去问问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