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最新封面大片轻熟魅力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1 15:07:43
 
 

Angelababy最新封面大片轻熟魅力 

越磨砺越美丽

“为了梦想。每个人前进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梦想现实一点,有的人疯狂一些,但动力都在于此。我的梦想就是不断向前进 。”

无论你如何看待她,美丽、活泼、文艺、幸福……她只是带着所有的光环比我们想象中的走得更快,忙碌于她另有一番深意—那不是当下必须拍多少戏,必须拿什么奖的高度,她也不曾为此设定过什么,终极目标仅仅是“我就想做个好演员”。

和表演相关的付出,她都甘之如饴:“我喜欢表演。起初对表演并没有这么大的兴趣,甚至还有些抗拒。当你真正发现其中的魅力时,你就会特别投入。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特别累,但当开心大过劳累,也就不觉得那么累了,所有东西都是相对的。”身体的劳累无法阻挡精神充盈带来的愉悦,这是来自一个演员的自白,而仅非一个模特或一名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