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爆笑首映 星爸们预测票房13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6 10:07:48
 
 

《爸爸去哪儿》爆笑首映 星爸们预测票房13亿

发布会现场(摄影:雅咪)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昨日在北京首映,电影里,星爸萌娃与动物一起完成了闯蛇窝、喂老虎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搞不定的孩子,掉链子的爸爸让观众足足笑够100分钟,而暖男天天给爸爸洗脚,石头等小朋友帮Angela争取化妆舞会邀请卡的情节,也让大家感动落泪。

在首映之后的见面会上,郭涛大胆预测《爸爸去哪儿》的票房将超过《泰囧》拿到13亿,而张亮则调侃,8亿元之后的票房“出品方好像说咱几个爸爸可以分了”。郭涛笑称:“那我春节不用干别的了,就在家数钱。”

有着原班人马保驾护航,有着著名导演滕华涛的监制督阵,又有着合家欢的十足年味,现场爸爸都表示《爸爸去哪儿》是春节档里最适合带着全家老小一起走进电影院的观看的影片。

除了五对萌娃星爸,昨日的红毯上,李宇春和妈妈,华晨宇、魏晨、包贝尔、王凯等大牌明星,也纷纷到场,让《爸爸去哪儿》现场星光熠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