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爆笑首映 星爸们预测票房13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6 10:07:48
 
 

《爸爸去哪儿》爆笑首映 星爸们预测票房13亿

五个爸爸闯蛇窝 郭涛义气“救岳伦”

与之前综艺节目不同,此次《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将任务实现了全面升级,不但把拍摄地点搬到了野生动物园,更是给爸爸派了一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尤其是闯蛇窝的环节里,让五个爸爸几乎都下掉魂,张亮甚至一再担心自己会尿裤子。

“我平时一看到软体动物都会有生理反应,尤其是蛇”,张亮坦言,在闯蛇窝取食材之前,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特地唤醒了沉睡的蟒蛇,这更是增加了任务的难度。而郭涛为了保护王岳伦,冒着生命危险舍近求远,让最后出场的王岳伦着实踏实了不少,而王岳伦导演也许诺,下部导演的电影,要找郭涛来当男一号。

暖男天天给张亮洗脚Angela不要爸爸“泡男神”

除了笑声不断,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里,依旧有不少让人感动的泪点,在拍摄的第一天晚上,张亮在给天天洗完脚之后,不料天天提出也要给爸爸洗脚,打水抹肥皂,认真地表情让人颇为感动。

而另外一边,王岳伦却在孩子面前狂掉链子,以至于Angela抛弃爸爸转而要去和张亮叔叔睡,而王岳伦则感叹,“感觉在张亮和Angela之间就像一个电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