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开春登封面 彩裙斑斓漫步云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2 14:12:35
 
 

姚晨开春登封面 彩裙斑斓漫步云端

人可以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

这些年,姚晨在公益项目上的付出有目共睹。她已经做了三年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2013年又被联合国难民署任命为中国亲善大使。这份工作和其他的代言不一样,完全没有报酬,每次去最艰苦的地方探访都是自费。南非、埃塞俄比亚、菲律宾、泰国……在去过这些国家和地区之后,姚晨今年将会去约旦。

通常人从一个安全的环境突然到一个充满苦难的地方,情绪会非常复杂,而姚晨却在这样的转变中感受到每个生命传达出来的正能量。她说:“联合国难民署是唯一一个两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公益机构,难民署的善款是联合国所有机构里最高的,但也是最‘穷’的。为了避免腐败,这里每个地区三年轮值一批官员。在这里,我真正看到了人道的力量。感谢难民署带我们了解世界。读懂世界,才能读懂自己。”姚晨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身处同一片天空下的人们都能够安全、自由地生活,这是她正在努力的另一个梦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