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廖凡严寒拍《白日》靠激情戏取暖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3 09:44:09
 
 

桂纶镁廖凡严寒拍《白日》靠激情戏取暖

在零下三十度的哈尔滨拍戏,廖凡说,只能靠拥抱桂纶镁来取暖。其实廖凡说的那个拥抱,不仅是拥抱,是他和桂纶镁在《白日焰火》里的一场摩天轮激情戏,后来,这场激情戏,还因为桂纶镁的一串冰鼻涕而“活跃”了拍摄气氛。

这部由刁亦男执导,桂纶镁、廖凡、王学兵主演的犯罪爱情片,在当地时间2月12月下午登陆柏林影展。观影结束以后,新浪娱乐采访了一些外国观众,大部分观众对影片赞不绝口,桂纶镁成为焦点。

【首映】

碎尸抛尸爱情奸情

居然拍出清新味

影片以一起碎尸案开头,引发出桂纶镁、廖凡、王学兵三人的爱情救赎故事。桂纶镁饰演干洗店帮工,她丈夫(王学兵饰)的“非正常死亡”引发了警方的注意,以前当过警察的廖凡开始像猎犬一样追踪这个谜样女子,随着更亲密的接触,碎尸案真相也浮出水面……

可以说,这是一部文艺的犯罪爱情片,把碎尸、抛尸、爱情、奸情、摩天轮激情拍出一种清新的味道,整部影片的情绪基调也非常冷静。桂纶镁饰演的谜样女子,虽然身负巨大秘密,生活在重压之下,但无论情绪奔溃、面对情感都显出一种克制与冷清。与廖凡在摩天轮里的一场激情戏也是文艺清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