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韩流背后利益链:《星星》7大经济效应

作者:荀超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2-19 09:36:27

 

揭韩流背后利益链:《星星》7大经济效应

来自《星星》的7大“经济效应”

“炸鸡与啤酒”挽救家禽业?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内地爆红,“下初雪就应该吃炸鸡配啤酒”一幕,让餐厅相同套餐热卖。提供冷冻鸡翅原材料的一家企业表示,因为禽流感疫情,春节之前大幅减少备货,对于近来激增的订单感到相当意外。

奢侈品牌服装大卖《星星》剧中不少剧服都出自奢侈品品牌,剧中女主角每一集都变换穿着,每一集也有新的品牌被曝光。这些单品最低的售价也超过万元。即使价格这么高昂,却阻止不了白富美粉丝们的狂追。

代购、高仿、定制大受益由于《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多款服饰包包,都在国内鲜见,不是限量版就是合作款,神通广大的剧迷们就盯上了网络代购。当然,微信圈中也有很多提供高仿的同款包包、鞋子、服装。在某购物网站输入关键词“来自星星的你”,出现了2.72万件产品记录,有网店月成交达2159件。

楼盘营销效应《来自星星的你》走俏,公司在宣传产品时都希望搭上都教授和千颂伊。地产界的营销词中似乎少了炸鸡与啤酒就落伍了。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火了金秀贤在剧里阅读的《爱德华的奇妙之旅》一书的中英文版同样热销,目前已紧急加印,除平装版外,还会再版精装版。

拉动报纸广告有粉丝买周边,有粉丝买钢琴,有粉丝买用过的牙刷,但教授的粉丝最牛,直接在报上买了整版广告,祝他生日快乐。据悉,向金秀贤告白的广告是30多位南京粉丝集资买下的。

韩式“洗剪吹”热了金秀贤的厚刘海烫发发型,也成为男明星、男粉丝模仿的对象。厚重的斜刘海烫发,经典的韩式纹理烫造型,俨然成为新一代型男潮流。

揭韩流背后利益链:《星星》7大经济效应

揭韩流背后利益链:《星星》7大经济效应

揭韩流背后利益链:《星星》7大经济效应

《星你》吻戏大盘点 揭金秀贤荧屏形象进化 搞怪P图《来自大头星的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