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移灵 前妻低调现身儿子请媒体上香:爸爱热闹

来源: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4-02-19 10:25:51
 
 

高凌风移灵 前妻低调现身儿子请媒体上香:爸爱热闹

前妻金友庄低调现身

高凌风17日晚逝世,妻金友庄与3个小孩赴医院助念堂为高助念,金友庄现身医院时,话不多、快步入内;大女儿阿宝深知父亲爱热闹,大方邀媒体入内上香致意。下午3时,阿宝持引灵幡、宝弟捧斗,宝妹跟在哥哥身后,将父亲移灵至“万安生命台北会馆”。高的灵堂淡雅朴素,挂起高身着黑色皮衣、红色裤子、手持麦克风的帅照,生前不离身的白色绅士帽、眼镜也放在一旁,衬着高凌风的成名曲,16岁的宝弟眼眶含泪,“我答应爸爸,不能在他的面前哭,我相信他一直在我身边,所以我要勇敢。”

老友余天、张帝、张魁、熊海灵等人,当天与家属成立治丧委员会,记者会只见阿宝、宝弟坐在父亲老友身边,小金静默坐在会场后。

高凌风63载人生落幕,青蛙王子风光、起落一生,留下一页精彩;40周年演唱会“蓝宝石之夜”的心愿,主角虽已缺席,但在老友、家属坚持下,将以追思演唱会型态续成,儿子宝弟代父出征,为亡父圆最后一场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