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被粉丝近距离现场直击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2-19 14:07:57

《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被粉丝近距离现场直击

  《百变大咖秀》恶搞叫兽吻肥版千颂伊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热,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也加入恶搞都教授的队伍,在明晚播出的节目中,贾玲将化身肥版“二姐”千颂伊,两人的画面透过后期剪辑合成在一起。

之前自称是“李敏镐前女友”的贾玲在本集节目的开场前自曝伤心事,因为前一期节目模仿刘欢,本来感情要好的李敏镐毅然决定与自己分手。而节目组为了安抚这颗受伤的心,让她这次终于摆脱了“女汉子”的设定,化身“千颂伊”的她长发披肩卖萌耍乖尽显柔情。电视剧中千颂伊与都敏俊的15秒对视,让观众脸红心跳,如今贾玲扮演的千颂伊,嘟嘴、剪刀手等“妩媚”造型恐怕让观众瞠目结舌。

不过,贾玲对这段新恋情还是相当满意,只见画面终回定格到了她依偎在都教授身边那一刻,XXL型的“千颂伊”轻叹一声:“跟外星人谈恋爱,还挺好玩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