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创刊61年 摄影师曝光拍摄幕后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24 09:21:03

《花花公子》创刊61年 摄影师曝光拍摄幕后

  花花公子拍摄幕后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花花公子》创刊至今61年,靠的当然不只有情色而已!他们追求高质感裸体写真,从现场光线、气氛,到模特儿的造型与姿势都十分讲究。荷兰摄影师派翠克-范达姆(Patrick Van Dam)透过从旁侧拍,让世人了解到拍摄一套性感写真背后需要多少功夫。

写真书《花花公子拍摄幕后》(Playboy Behind The Scenes)记录了诱人照片里没那么吸引人的一面,为了让读者看见引人遐想的女体,摄影师必须反覆尝试直到找出最佳光线,还要不断引导模特儿摆姿势,甚至洒些水珠在她们身上,营造一种“鲜嫩欲滴”的感觉。

范达姆为荷兰版《花花公子》拍摄7年,对他来说,捕捉模特儿女性魅力的灵魂比起拍摄肉体本身还要直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