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结局疑曝光 结局暗藏童话书中

来源:扬子晚报
2014-02-25 09:56:33

《来自星星的你》结局疑曝光 结局暗藏童话书中

  全智贤与金秀贤

SBS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本周将迎来大结局,令一众粉丝期待不已。上周播出的剧集中,金秀贤为了救全智贤而在众目睽睽之下使用了超能力,身份被公开,引起了巨大关注。

《星星》本周迎来大结局

20日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第19集中,都敏俊(金秀贤饰)陷入李载京(申成禄饰)设计的陷阱,为救千颂伊(全智贤饰)而不得已在众人面前使用了超能力。千颂伊误喝了被李载京下药的红酒陷入麻痹状态,都敏俊为了救她数度使用瞬间转移等超能力,令众人震惊。千颂伊被救醒后,因医院被路人媒体警方等包围,千颂伊表示太喧闹,想要去没有人的安静地方,于是都敏俊便在众目睽睽之下带着千颂伊消失。

在空无一人、不受外界干扰的地方,二人度过了依恋的时光。都敏俊更是对千颂伊深情告白并准备了求婚戒指,但是千颂伊因为不想让都敏俊留在地球上死去,而劝其回到自己的星球。

只剩下最后两集的《来自星星的你》到底将迎来怎样的大结局,都敏俊身份被公开又会引发什么样的剧情,都令观众们充满了期待。据了解,目前《星星》的剧组已经包下韩国长蛇岛,进行最后的拍摄。要知道长蛇岛一直以来都是韩国的结婚圣地,这一消息传出后让不少星迷大为感慨,虽然一路以来情感颇为波折。但结局终究是完美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但就不清楚千颂伊的新郎究竟是都敏俊还是男二号李辉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