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3月来华吸金2000万 与李敏镐决战妇女节

作者:骆俊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2-26 11:10:00

金秀贤3月来华吸金2000万 与李敏镐决战妇女节

  金秀贤与李敏镐决战妇女节

“最帅外星人叫兽”金秀贤最近在中国的人气可谓是冲破大气层,电视台和商家都想抢“都叫兽”的中国首秀。昨天消息出炉,金秀贤确定3月8日出席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录制,这也将替代3月23日的金秀贤上海粉丝见面会,成为金秀贤偶吧的中国首秀。为了迎接金秀贤的到来,江苏卫视特别配备200名保安严阵以待,排场之大史无前例。巧合的是“长腿偶吧”李敏镐也将在3月8日在杭州出席商业活动。究竟谁才是韩剧“一哥”之争终于将在中国开展,究竟谁能抢到3月8日的头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秀贤3月接连来华传狂捞2000万

最近因《来自星星的你》而大火的金秀贤人气爆棚,其中国首秀也成了香饽饽,之前就有三家卫视包括湖南、江苏、北京三家卫视想抢其中国电视首秀,结果江苏卫视在日前终于搞定了金秀贤,他将在3月8日出席《最强大脑》国际挑战赛担任嘉宾评委。据悉,这次金秀贤去到南京录影规格很高,光是保安将达到200人,粉丝想近距离看到“都敏俊”本尊将非常难。

金秀贤人气高涨,其身价更是水涨船高,江苏卫视这次成功抢到金秀贤中国电视首秀,其酬劳成了高级机密。不过韩国经纪人石先生告诉搜狐娱乐记者,金秀贤三月份来两次来华,他将轻松捞到2000万。据了解,光是其粉丝见面会直播版权就卖到了500万。

据悉,《来自星星的你》播出过半时,金秀贤接到的影视邀请已经超过10个,而广告邀请更是达到20个。现在金秀贤一年广告代言身价约300万人民币,预计剧集完结之后将飙升至450万人民币。金秀贤经纪公司Keyeast表示,当前有9个广告正在拍摄,大部分为续约广告,而汽车、金融领域的新广告正在商议阶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