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3月来华吸金2000万 与李敏镐决战妇女节

作者:骆俊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2-26 11:10:00

与李敏镐抢头条决战妇女节

无独有偶,一直被拿来比较的“长腿偶吧”李敏镐3月8日也将在杭州出席商业活动。两位韩国男神将在同一天在中国出席活动,究竟谁的人气高,谁的排场大,谁能抢到3月8日的头条,悬念十足。

其实,《继承者们》播出后李敏镐成了大家的“长腿男神”,不过紧接着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又让金秀贤成了“最帅外星人”。随着两部韩剧的中国热播,两位男神的“一哥”之争也随即展开。究竟是选择痴情高富帅的代名词金叹,还是选择拥有超能力还知识渊博的都敏俊,成了不少韩粉争论的话题,“最想接吻男星”、“理想情人”、“韩国第一男神”等关于两人人气评比的投票也成为网友的热门话题,而两位的名次一直是不相上下,就连前不久两位男神不巧隔空撞衫,都会被网友拿出来比较搭配风格。虽然在韩国金秀贤的人气要高于李敏镐,但就中国市场而言,李敏镐有了春晚的基础,1950多万的微博粉丝也是金秀贤的微博460多万粉丝所4倍之多,所以这次3月8日的抢头条大战最终谁能获胜还是未知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