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邻居爆料生活趣事 称其被狗咬仍礼貌

作者:黄嘉鑫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6 15:00:58

小贝邻居爆料生活趣事 称其被狗咬仍礼貌

  小贝与三子

与球星做邻居,是无数球迷的理想。鲁尼在2004年欧洲杯成为英格兰英雄,马上有地产商在鲁尼位于默西塞德郡价值90万英镑的豪宅旁修建一栋住宅,不少买家争相申购这栋价值300万英镑(3064万人民币)的“鲁尼隔壁间”。站在球星角度,是否唯恐避之不及?梅西住在巴塞罗那的佩德拉布拉斯富人区,嫌邻居家的租客太吵,花100万欧元把隔壁屋买下;贝克汉姆夫妇住在“贝金汉宫”时,得悉邻居要卖房,特地买下出售权,把握审核下家买主身份的主动权。

贝克汉姆的邻居不一定全是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或皇马球星劳尔这样的名人,一年前贝克汉姆一家就租住在西伦敦直到圣诞节过后,他的邻居阿德里安·威尔今年给《每日邮报》写了一篇文章,讲述与“万人迷”为邻的故事,以下为删节选。

跟贝宅豪车队抢车位

(被人告知隔壁住的是贝克汉姆)第二天早晨7点半左右,我在厨房做早餐,发现有个穿运动服戴羊毛帽的人在路上慢跑,旁边跟着一个骑自行车的小孩。等他跑近,我可以确认无疑他就是贝克汉姆。当我把这个发现告诉大儿子时,他一点不意外:“噢,是吗?他昨晚还去了酒吧呢。”

跟世界名人为邻不可能鸡犬升天,最大的不便是停车。我家那辆难看的沃克斯豪尔不得不跟贝宅车队那些宾利、路虎和奥迪抢车位。

我家视野羡煞狗仔队

我也注意到周围开始潜伏着一些人,通常是靠在不熄火的摩托车或汽车边,有时隐蔽在树篱或车身后。毫无疑问这些人是狗仔队。最初几周他们稍有风吹草动什么都拍,后来只在贝家偶尔出席活动时再来拍。很遗憾告诉他们,我家视野好得多。

我家厨房在二楼,居高临下正对街,泡茶或洗碗时就能看着著名的邻居们走来走去,就像一幅立体动态的《H ELLO!》杂志。每当贝宅汽车发动,就意味着有事发生,通常都是大卫送孩子去上学,或维多利亚去她的时尚工作室上班。这时我们全家人都会像狐獴那样伸长脖子往窗外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