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隐形阔太:低调奢华旺夫命

作者:毛阿敏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2-27 13:35:22

揭秘娱乐圈隐形阔太:低调奢华旺夫命

  毛阿敏

201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近日发布,除了众多大家熟悉的名字外,中植集团解直锟家族以120亿身家位列大中华地区第197位。网友爆料指解直锟就是歌坛“大姐大”毛阿敏的丈夫,也让毛阿敏这位“隐形阔太”浮出水面。

其实不单毛阿敏,早在2011年宋丹丹和潘石屹在微博开战,也让富豪老公赵玉吉备受关注;因饰演“海藻”一角走红娱乐圈的李念早前与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微博上展开骂战,意外使其富豪老公林和平曝光……原来不是每段“豪门婚姻”都要搞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圈内还是有很多低调嫁入豪门的“隐形阔太”。

毛阿敏:坚持不提丈夫名字

夫家身家:120亿元

当年毛阿敏是叱诧风云的歌坛“一姐”,有过一些是非争议后相对沉寂,近年开始复出,曾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并推出全新专辑,而接受访问时她曾大方表示专辑题字是儿子所书,但对于丈夫身份却讳莫如深。

早前有报道称,毛阿敏于2003低调结婚,2004年顺产生下了一个女儿,2006年在上海又生下了一个男孩。毛阿敏从未公开透露过老公是谁,甚至曾放话“一辈子也不会把自己丈夫的身份公开”,引得外界猜测连连。

2012年,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称,毛阿敏的丈夫是解直锟,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两人的相识是在2002年4月,在一次工商界举行的酒会上,毛阿敏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一位相熟的朋友热情地把毛阿敏介绍给解直锟,之后两人开始交往,2003年结为夫妻。而在今年2月25日发布的201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上,解直锟家族就以120亿的身家,位列大中华地区第197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