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隐形阔太:低调奢华旺夫命

作者:毛阿敏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2-27 13:35:22

揭秘娱乐圈隐形阔太:低调奢华旺夫命

  陈好

陈好:不做“寄生虫”做“女股神”

夫家身家:传过百亿

陈好在2010年被曝出已结婚,2011年5月和2013年4月产下两个女儿,从结婚到生女一路都非常低调。她曾表示,想保护老公孩子,所以不想对外界谈论太多。而因生下二胎之后引来颇多质疑,她才透露说“我老公是香港人,孩子入的都是香港籍,所以不违反计划生育”。

爆料指陈好的老公叫刘海峰,长相儒雅,40岁左右,香港籍,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刘海峰在摩根士丹利任职的13年期间,曾经成功地领导投资众多明星级企业,现为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传身家百亿。在刘海峰的带动下,陈好也在金融界颇多动作,2009年陈好因为炒股狂赚2700万而轰动一时,此外陈好也曾出现在好几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去年她宣传新剧时曾表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挺重要的。不能说是‘寄生虫’,但我觉得女人不管到哪个阶段,都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