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杂志大片演绎时尚先生穿越巴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27 14:48:27
 
 

李东学杂志大片演绎时尚先生穿越巴黎 

近日,“果郡王”李东学携手著名时尚杂志拍摄的三月刊封面写真大片曝光网络。为拍摄这组封面,李东学飞赴法国巴黎取景,并演绎了大刊为其“私人定制”的时尚微电影。片中,李东学变身为一名时尚杂志的总监,与甜美可人的小花旦张子萱上演了一段浪漫的异域情缘。

李东学登封面

穿越巴黎变时尚先生

随着著名时尚杂志三月新刊的火热出炉,“果郡王”李东学为其拍摄的封面写真大片也正式曝光。作为国内顶级女性期刊之一的,一向鲜有男明星登上封面的例子,而此次特邀李东学,正是被其超高人气和优雅出众的时尚品味气质所吸引。特意选择开年三月大刊,为其量身打造一期海外版,邀请李东学登上封面。

除了拍摄封面大片外,杂志还专门为李东学“私人定制”了一部时尚微电影。片中,李东学演绎了一名时尚杂志的总监,大走迷人路线。从人物造型上来看,无论是帅气西服外套,还是长版修身大衣亦或者是时尚率性皮衣,李东学都将其演绎得优雅迷人,颇具型男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