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碎尸案做切入点 桂纶镁独白诉爱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0 09:33:43
 
 

《白日焰火》碎尸案做切入点 桂纶镁独白诉爱

荣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由江苏广电旗下幸福蓝海出品,廖凡、桂纶镁、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犯罪爱情片《白日焰火》将于3月21日全国公映。9日,片方推出了“燃爱”预告片,这是影片的第一次长版剧情曝光,桂纶镁还特别为预告配音旁白,发出“疯狂燃烧,坚持绽放”的爱情宣言。

“为爱存在”推理奇观犯罪

《白日焰火》的这支“燃爱”预告片的情感基调相当激烈,“碎尸案”作为切入点,桂纶镁克制冷静的独白辅以阐释,“热”与“冷”的对立也象征着犯罪爱情奇观下隐藏的爱与温暖,随即抛出的“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的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的冷静旁白,桂纶镁“秘密”般的孤独人生自此展现,随着残肢、枪战等犯罪细节逐渐披露,廖凡饰演的张自力闯入了她的生命中,两人经历了一番飞蛾扑火般的“罪爱”救赎,压抑沉重的生命也因此发生了“最大奇迹”,呼应导演刁亦男对片名“白日焰火”的解读:一个人在白天放焰火,可见决心多大。白天的焰火也许比夜晚的更美,更富有真正的希望、温暖、复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