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3-10 11:07:34
 
 

金秀贤空降南京自曝择偶标准 向张柏芝献玫瑰

在三八节这样一个女人的节日里,风靡全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施展他“瞬间移动”的超能力。8日早晨7时许搭乘从首尔出发的飞机,赶赴南京《最强大脑》的录制现场——这场备受瞩目的中国电视首秀,吸引了万千粉丝的目光:从《来自星星的你》中走出来的都教授,到底要如何和《最强大脑》无缝链接呢?

8日中午12时许,在人气爆棚的录制现场,一身黑色西装的金秀贤,携两朵红色玫瑰帅气出现在《最强大脑》的舞台,并绅士献给了两位女士:张柏芝和陶晶莹。现场粉丝一片欢呼,有粉丝道:“在那一刻,觉得时间静止了。”

来宁单日往返

称最希望静止的时刻就是“现在”

8日清晨7点,金秀贤从韩国首尔出发,8点半抵达南京。不少粉丝机场接机,却未见“教授”的影子,整个过程中,只有金秀贤官方粉丝团曝光机场出发照片,江苏卫视发布接机照片,随即就安全如期地抵达了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录制场馆。节目录制现场,更是安保严密,排除任何的安全隐患,金秀贤来华的行程井然有序。录影后,从场馆后台直接离开又飞回韩国次日还有广告拍摄的。有网友调侃:“难道真的是使出了瞬间移动技术,我等这才啥也没见着么?”

落地飞机之后,金秀贤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在机舱内看节目流程单等资料的图片,重点地方还用荧光笔标注出來。他身穿蓝色白点开衫,模样很是认真。他在微博中写道:“金秀贤已安全地到达了南京机场,现在在江苏卫视电视台。听说有很多粉丝到机场接机,非常感谢大家。虽然想亲自给大家打招呼,但是为了安全所以没有给大家打招呼,希望大家谅解。再过一点时间就要参加《最强大脑》的录制了,大家给金秀贤加油吧!谢谢!”

经过现场观众一个上午的等待,金秀贤于中午12时许出现在《最强大脑》的录制现场。一身笔挺的西装造型,模样如同都敏俊从电视剧中走出来一般无二。因为正值三八节,他还很绅士地为两名女嘉宾陶晶莹和张柏芝准备了红色玫瑰花。登台后,他先祝中国的女性观众三八节快乐!主持人蒋昌建问道:“如果可以让时间静止,你希望哪个阶段静止?”他害羞地笑一笑,回答道:“最想停留在现在。”

面对现场疯狂的粉丝!他用中文和大家问好:“大家好!我是金秀贤!”然后又用韩语说:“感谢大家看我的戏!也感谢你们今天来到这里!感谢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在主持人蒋昌建的指导下,他还用“你好帅”“你好漂亮”分别和男女粉丝打招呼,现场的粉丝幸福到“心都要融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