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红唇性感:随遇而安地邂逅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16:22:25
 
 

张静初红唇性感:随遇而安地邂逅幸福

把读书放在“冬眠期”

冬末初春的上午,能和张静初这样一个清清爽爽的女孩聊聊阅读,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她盘腿坐在化妆间,说最近迷上了推理小说,买了一整套的东野圭吾,终日泡在谜一样的“案情”里不能自拔,恨不得把这个作家的所有作品都研究透彻。“我看书就是这样,迷上一个作家就一发不可收,整套的书看完之后,如果还有时间,就会接着看改编的电影。”

爱阅读的人身边总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刚刚过去的新年,别人的微博或者朋友圈里晒的都是名牌包包或者新衣,而张静初则把一大摞内容、门类跨度惊人的书晒出来,表示对送来这份厚礼的朋友的感谢。

厚礼带来的“压力”不仅是思想上的,还有可能是体力上的——看不完的书就像是完不成的任务,惦记着亲手把每一页都翻过的快乐,也是外出时难以取舍的物品。“我一直都在试着接受电子书,但总觉得看书是一件让人把节奏放慢,心绪平静的事。而电子的东西总是便捷的、快速的,似乎与看书的初衷有所背离。所以我对电子数码的阅读还是有一点点抗拒,只要条件允许还是会买纸质书,把每一本书都包上漂亮的书衣,然后享受纸墨印刷的阅读乐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