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红唇性感:随遇而安地邂逅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16:22:25
 
 

张静初红唇性感:随遇而安地邂逅幸福

爱阅读才会更宽容

在新片《脱轨时代》中,张静初演绎的是一位遭遇人生低谷的女人。在经历了闺蜜反目、奇葩相亲、邂逅高富帅后,饱受折磨的她好像提前迎来了更年期,喜怒哀乐都变得极端,情绪失常被人称为“阿姨”。“那应该是作为女人最不可爱的一段时光,生活的变故让她变得尖刻、固执,变得让大家讨厌。可是你分明能从这个角色中看到前后的延伸,在此之前她是一个沉浸在爱情中的爱撒娇的女孩儿,在此之后她一定会平安地过去这一段自己和自己的斗争,远离怨妇的状态。”

在表演中,爱阅读的张静初能够通过“看来的”经验把人物故事延展开,又由于联想到这种前后的联系,她把更多的同情赋予了这个角色。“这部电影的Slogan是‘一切都还来得及’,这个‘阿姨’的角色让我关照到自己的平时,提醒自己有时不妨像她一样慢慢走,没有过不去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