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不敌鸟叔张根硕 欧巴居然被比下去

来源:大洋网
2014-03-12 10:43:56

  

李敏镐金秀贤不敌鸟叔张根硕 欧巴居然被比下去
 
鸟叔(资料图)

比微博粉丝数,鸟叔才是“终极男神”

近年来韩星纷纷开通微博,以便能第一时间与粉丝亲密互动。作为近期在中国暴红的两位欧巴,李敏镐不时秀一下自己的拍摄照、工作照,天气冷时又不忘提醒粉丝“注意别感冒了”;而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拍摄途中,也为中国粉丝献上私人订制的好福利:中文版的新年祝福,点名感谢中国粉丝所送的生日祝福……

但让人讶异的是,在日前公布的韩星微博粉丝数排行榜中,两位年轻貌美的男神居然不敌已经过气的“鸟叔”PSY。据相关数据显示,前年凭借一首《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鸟叔,至今仍以约2474万左右的粉丝数占据榜首位置;反观李敏镐和金秀贤,则分别以2004万和507万粉丝位列第二名和第九名。第三名是拥有1737万粉丝的张根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