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三月,新浪微博与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绿植领养计划”即号召全国的大学生,领养绿植种子,向公众传播绿色,还地球一片蓝天。此次新浪微博的“绿植领养计划”与种子音乐传播音乐能量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结成战略联盟,共同为绿色公益出力。" />

种子音乐开启"绿植领养计划" 传递绿色能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2 17:26:08

种子音乐开启

3月7日,种子音乐举办盛大的艺人签约加盟记者会,同时也是新浪微博“绿植领养计划”的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新加盟种子音乐的“亚洲暖心情歌王子”品冠、“音乐精灵”黄雅莉、“音乐小霸王”悉数到场,欢喜加盟种子音乐的同时,也开始加盟种子后第一次公益行动,共同为“绿植领养计划”助阵。据悉此次种子音乐与新浪微博达成战略联盟,种子旗下多名艺人都将为此次活动亲力宣传。以自身的影响力传递绿色希望。新浪微博副总经理魏莉表示,“绿植领养计划”新浪微博已经做了四年,每年都会到全国近千所学校去宣传,活动本身是一项绿色公益活动。而此次活动与种子签约三位实力唱将加盟种子音乐记者会春暖花开的主题十分契合。我们达成战略合作,邀请到种子的艺人参与活动的宣传,并做为此次活动的行动大使共同进行绿色公益力量传递,也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这次的公益活动中来。”为了表示对绿色希望的期待,魏莉还开玩笑的说“今天特地选了一身绿色的衣服来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