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星培养内容:人品 礼仪 性教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3 11:25:43

揭秘韩星培养内容:人品 礼仪 性教育

李敏镐

有人说,韩国男神汰旧换新的速度比咱们吃碗炸酱面还快,当你还在回味朴有天、赵寅成的浪漫爱情戏时,微博上的热门话题早就换成李敏镐、金秀贤、金宇彬与李钟硕等新男神的天下了。但反观国内娱乐圈,不论是歌手或演员都已经面临青黄不接的窘境,喊得出来的男星还停留在陈坤、黄晓明、谢霆锋、彭于晏等人,但这些男星都已突破30岁,对年轻观众而言都是大叔级别,没有新血的注入,这些90后只好将崇拜的眼光放向邻近的韩国。

日前,韩国CJE&M公司在北京成立MSTUDIO,为一所引进韩国造星体系专门培养综合艺术人才的演艺培训机构,针对舞蹈、唱歌、形体等方面做深度的培养,并配有韩国专业老师培训。M STUDIO营运总监朴修贤(以下简称“朴”)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揭秘了韩国的造星机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