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奶茶妹妹”5段恋情 曾与北电高帅富传绯闻

来源:光明娱乐
2014-03-13 14:24:17

刘强东“西红柿门”

2010年,刘强东有了新女朋友,名叫庄佳,是京东小家电事业部的采销总监,一个面色白皙略显丰满的女子,她跟刘强东一样喜欢抿着嘴微笑。据悉,庄佳之前是京东在上海某库房的管理员。在京东的第一份工作是实习生。有一次刘强东去视察,看中了庄佳,于是把她调到北京总部。

其实刘强东跟庄佳的爱情一直是公司内公开的秘密,但直到2012年才被外界所知。2012年7月15日18时30分,刘强东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西红柿熟透的照片,说:“阳台上的西红柿终于熟了。”而此前几分钟,庄佳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类似的西红柿熟透的照片,称:“惊喜地发现结出小番茄啦,只有三个,舍不得摘。”网友对比了两张照片,发现二者所拍西红柿为同一个阳台上的同一株。据京东内部人士透露,刘强东跟庄佳已经“在一起很久了”。2012年7月20日,刘强东在派代电子商务年会上说:“‘西红柿门’绝对不是一种营销,是一种无奈。我和庄佳谈恋爱三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