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张馨予疑秘密复合 男方当众为情洒泪

作者:禾页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4 09:09:44

李晨张馨予疑秘密复合 男方当众为情洒泪

当天,张馨予穿一件米色长款大衣现身,戴着黑超和帽子,背双肩包,两大箱行李则由女助理推着。与助理卸下行李后打车回李晨公寓。
3月14日,发现,已经对外宣称与李晨分手的张馨予,近日又回到李晨公寓。今年1月,张馨予被拍到外景回京夜奔李晨公寓,而李晨的经纪人表示,李晨早已搬离那个公寓,住进了新房子了,两人也没有复合。对此,李晨本人咬紧牙关不发一言。倏忽到了3月,新剧杀青的张馨予再度回京直奔李晨“曾住”的公寓,看来至少对这处昔日爱巢很是留恋。当天,张馨予穿着一件米色大牌长款大衣现身,她戴着黑超和帽子,背着MCM双肩包,忙着发微信,走出候机大厅,俩人卸下行李,张馨予如李晨当年的示爱微博中所写的那样“独自在街头打车”。出租车径直来到了位于东四环的阳光上东公寓,这里正是李晨“曾住”的公寓,两人的关系依旧扑朔迷离。难道李晨为前女友保留了随时入住的“特权”?

为此,记者展开调查,并试图与当事人接触,寻求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