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4月23日赴香港 3天2夜酬金千万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18 15:30:06

金秀贤4月23日赴香港 3天2夜酬金千万
 
金秀贤(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神金秀贤[微博]令万千粉丝中“星星毒”,他将于香港展开三日两夜之旅,为港迷“解毒”——下月23日,金秀贤会出席护肤品牌在尖沙咀举行的发布会及粉丝见面会,据知酬劳高达一千万港元,城中不少名人收到消息,都向主办单位争取机会一睹都教授风采!

热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贤红遍亚洲,不少中“星星毒”的港迷下月有机会与偶像会面,某护肤品牌已抢得头筹,邀请了金秀贤在下月23日出席在尖沙咀The Mira酒店举行的发布会和粉丝见面会,据知是次酬劳高达一千万港元。

百名保安护驾

都教授一行10多人将于下月22日晚到港,展开三日两夜之旅,都教授届时会有两名贴身保镖护驾,第二天下午会“瞬间转移”到酒店一个能容纳200多人的Ball Room出席品牌发布会,另外,有100名幸运儿会被抽中,当天参加粉丝见面会,跟都教授近距离接触。晚上都教授会再“转移”到四季酒店品尝美食,第二天便离港。

香港不少名人都是“星星迷”,当得知都教授来港的消息,纷纷向大会争取赴会,因此大会坦言非常头痕,除透露记招会场已愈来愈大,又安排100名保安护驾。

对于访港之行,都教授没出发先哄粉丝,他透过品牌卖口乖表示:“我工作很繁忙,但仍然很想抽空与香港粉丝接触,早前知道巡回见面会没有香港站时感到可惜,幸好四月有机会来港,希望香港粉丝不会觉得我来得太迟!”

讲兵役眼湿湿

都教授前晚在首尔出席首站亚洲巡回见面会,提到无论如何都要服兵役时,他一度眼泛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