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婆包金秀贤饭局 揭男女明星饭局价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3-25 11:39:54

香港富婆包金秀贤饭局 揭男女明星饭局价

刘嘉玲:30万港币

应酬对于刘嘉玲来说就是工作,小菜一碟,刘嘉玲爱玩世人皆知。这也是为何绝大多数像她这样的同龄女子晚上都陪伴在子女床边讲童话故事哄其入睡,而她却高举酒杯频频在夜店里寻欢作乐的缘故。然而聪明人自有聪明人的玩法,与其拿自己辛苦赚来的钱付诸于酒水费上,不如投资开酒吧。一来可以满足自己的兴趣爱好;二来可以边玩边赚钱,正所谓一举两得。

她在北京为某名表代言宣传的时候,该名表远东区副总裁趁上台拍照之机,伸手拥抱她,并当众袭胸。照片显示,刘嘉玲很直接的反应是吓了一跳然后本能护住胸口,欲推开对方双手,但对方仍紧握嘉玲肩膀,更目不转睛地望着她。刘嘉玲惟有双手护胸,强颜欢笑化解窘境,过后还“识大体”地替对方不礼貌的行为解围:“我听说瑞士人亲吻朋友都会亲三次,他对谁都是这么热情,我认识他很多年,不会介意的。我愕然是因为太多人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