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茶禅——当代名家书画十人展”北京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7 16:25:46

 

“水墨茶禅——当代名家书画十人展”北京开幕

王立平先生讲话

原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王立平先生、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孙安民先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协副主席言恭达先生,第十届全国政协民宗委委员张卓将军、祖书勤将军、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赵珩先生以及在京的著名书画家、新闻媒体一百余人出席了活动。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先生、全国政协常委、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原副主席张绪武先生、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张文台上将,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李栋恒中将,中纪委委员范印华中将等领导为本次展览题词。王立平先生,言恭达先生,李之柔先生先后代表书画家、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政协常委、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杨孙西、常务副会长张国良从香港发来贺信。

据悉,此次书画展将为期3天,之后将由世界都市文化交流协会、世界都市i TALK杂志策划出版系列书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