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家家、李荣浩上海大比拼 全力为TOP榜拉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8 16:42:36

陈翔、家家、李荣浩上海大比拼 全力为TOP榜拉票

  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校园活力拉票会上海场于3月27日精彩上演。家家、李荣浩、陈翔,三位不同风格、不同气质但都极具个性的歌手一同走进上海松江大学城,与热情的同学们一同上演一场精彩的拉票盛会!用他们的热情与魅力与学生们面对面,全力争夺本届TOP榜的各类奖项。

  “灵魂歌姬”家家为好音乐拉票助威

  入围“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港台最受欢迎新人”的家家这次也在上海拉票会的舞台上新鲜亮相。现场她为学生们演绎了代表作《命运》、《为你的寂寞唱歌》、《尘埃》三首歌曲,极具空灵震撼的嗓音让现场所有人都被这位充满魅力的歌者彻底征服。来到上海的家家也表示十分珍惜这次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现场的拉票环节中,家家一直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和迷人的笑容,得到了粉丝们的大力欢呼与尖叫。

  “80后音乐天才”李荣浩十年磨一剑 为TOP拉票不遗余力

  入围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新人”的李荣浩,作为中国最年轻的音乐制作人、吉他手、和声老师,对音乐太认真的他也在上海拉票会的舞台上亮相。关于音乐,他在每一次机会和每一个角色里,都十分出色,现场为学生们带来了《李白》《模特》《作曲家》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支持。

  陈翔现场温暖亮相 为TOP拉票加油打气

  入围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校园人气歌手”的陈翔,亲近而温暖,文艺范十足,每一首歌都加上了独属他个人的“翔式”标签,他的歌声有种浅浅淡淡的意念,仿佛写着淡淡的心事。现场为大家带来《搜》、《潜水钟》、《烟火》三首歌曲,也用不同曲风展现陈翔的音乐功底。瞬间把现场气氛调动得十分火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