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女星插足凄惨下场:斯琴格日乐堕胎自杀 林青霞远走美国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3-31 10:17:15

揭女星插足凄惨下场:斯琴格日乐堕胎自杀 林青霞远走美国

  斯琴格日乐

揭女星插足凄惨下场:斯琴格日乐堕胎自杀 林青霞远走美国

  斯琴格日乐(左一)和臧天朔(左二)

回首往昔,有很多女星被“小三身份”缠身而十分苦恼。娱乐圈是一个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的时代,昨天还风光无限,或许今天就被她人取代。现如今,嫁不出的被唤作“剩女”,而靓丽多金的女星们不管是身不由己,还是真情真爱,总之,被“小三身份”缠身总归是一件羞耻的事情,与已婚人夫间的绯闻只能看作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如今,娱圈不少女星都找到了满意的归宿,幸福地嫁人了,而没那么幸运得到胜利果实的女星们就会继续被外界歧视曾经的插足身份,离开曾经深爱的男人,她们会如何面对未来的生活……

2005年发表新唱片《我自己》的斯琴格日乐,斯琴格日乐曾在杨澜的《天下女人》节目里,哭诉她从2000年到2003年的一段感情经历,她与臧天朔同居、怀孕又被迫堕胎的感情纠葛。去年,斯琴格日乐为臧天朔的南京酒吧演出数天,意外的是,表示与臧天朔再无瓜葛的斯琴格日乐一直住在臧天朔的别墅内。她说自己曾为“那个人”打掉一个孩子,甚至为此自杀。并表示结识当初,完全不知道对方是已婚。

尽管斯琴格日乐一直没有提到对方的名字,但有媒体报道中写到“圈中人都知道,她所谓的‘那个人’就是当初带她出道的音乐人臧天朔。”但那时,臧天朔早已结婚,老婆叫做李梅。是他还未出名的时候就认识的,李梅以前是皮尔卡丹在中国开的第一家餐厅,北京崇文门的马克西姆餐厅的服务员,给他生了一对儿女。

2004年,媒体爆出臧天朔已经秘密结婚生子,而斯琴格日乐和臧天朔长达三年的恋情也在那一年结束。可是每次两人中的一个单独出现时,总还是有媒体问及另一个人,但不久前斯琴格日乐对媒体说:“我和那个人没什么关系。”

推荐阅读: >>>>>>文章马伊琍婚恋回顾 6年婚姻婚变传6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