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打造国际阵容 京沪双城狂欢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2 17:11:47

草莓音乐节打造国际阵容 京沪双城狂欢

club 8

万众期待的Explosions in the Sky后摇王者天空爆炸乐队,是另一支2014草莓音乐节的重磅国际大牌,目前已发表5张录音师专辑以及1张EP,他们是全世界最顶级后摇乐队,他们的音乐也是每一个热爱后摇的乐迷的必听曲目。摩登天空似乎有浓郁的后摇乐队传统:2011年草莓音乐节,邀请来自日本的MONO乐队,世界顶级后摇乐队Mogwai乐队参演2011摩登天空音乐节,2013草莓音乐节请到被誉为瑞典的后摇之光的ImmanlEL乐队,2014草莓音乐节,Explosions in the Sky将以他们强烈故事风格的器乐,与狂热且易被感动的现场表演树起最恢弘的后摇音墙。

除上述3组超级强大的国际乐队阵容之外,来自澳大利亚的Cut Copy、丹麦的Blue Foundation、瑞典的Club8、法国的Alcest、芬兰的Swallow the Sun等诸多海外大牌,以及荷兰超级电音明星Outsiders、同样来自荷兰的著名DJWarren Fellow、来自美国近年来迅速蹿红成为最受关注的Remixer和制作人AC Slater等欧美顶尖电音高手,共30组各类国际艺人参演本届京沪草莓音乐节,史上最强大草莓国际阵容将于今年五一震撼京沪双城,打造一届真正的超级草莓音乐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