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韩磊夺冠 邓紫棋遗憾获亚军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6 10:37:57

《歌手2》韩磊夺冠 邓紫棋遗憾获亚军

邓紫棋摇滚串烧中英混搭 曹格寂寞先生励志催泪

由于帮帮唱成绩与半决赛成绩相加得出的最末两位(第六名和第七名)将失去第二轮个人演唱的资格,所以在帮唱环节排名最后两位的周笔畅和张宇已提前宣告与冠军无缘,也因此,此前杨幂音乐作品《爱的供养》也遗憾的无法由周笔畅呈现在节目中。七位中只剩五位走到最后一站,残酷的赛制也令当晚总决赛成为两季以来最激烈的一场。

韩磊串烧演唱成名曲《走四方》、《鸿雁》和《向天再借五百年》,现场再现马林巴、曼陀罗和巴杨等多种乐器,豪华的配乐阵容堪称“乐器教室”,韩磊夺得了第二季《我是歌手》的“歌王”称号;以第二名成绩挺进最后之战的邓紫棋带来中英文摇滚歌曲串烧,《we will rock you》《一无所有》和《we are the champions》点燃全场;曹格一首《寂寞先生》激动落泪;张杰一曲《回到西藏》邀请藏童助阵,唱到中途更激动脱下外套现场秀舞技,民族风和流行乐融合;茜拉则演唱exo歌曲《mama》展现劲歌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