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45岁旧爱戴蕴慧已当奶奶 嫩脸如女大学生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4-10 15:05:10

黎明45岁旧爱戴蕴慧已当奶奶 嫩脸如女大学生

  戴蕴慧与孙女

黎明45岁旧爱戴蕴慧已当奶奶 嫩脸如女大学生

  戴蕴慧与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早年的旧爱戴蕴慧日前在微博上,开心晒出自己当奶奶的喜讯。只不过,目前45岁的她看起来竟然还像是个女大学生般,被外界形容和孙女一起合影充其量也只像是个新手妈妈罢了,照片一曝光就让众人惊呼连连。

据报道,戴蕴慧最近升格当奶奶,让身边好友都吓了一大跳,她透露孙女的小名叫“恩恩”,是23岁到英国读书的大儿子Bryan和女友未婚所生的,当初儿子表明肯一肩负起责任才会决定将孙女生下。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她的儿子尚在求学期间就已经开始和朋友合伙经营餐饮业,最近还开始发展网络生意,很勤快地赚奶粉钱,完全不用母亲操心。

事实上,戴蕴慧当年也才23岁的年纪,放弃歌唱事业嫁新加坡富商,两人婚后虽育有2子,婚姻却只维持了短短6年就告吹。另外,她除了45岁就升格当奶奶令外界惊讶,最让人吃惊的是戴蕴慧有张宛如20岁出头少女的嫩脸,让许多人看到后大呼不可思议,甚至还有人吓的直问“这张脸是不是泡过防腐剂?”并将她封为“史上最美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