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电影

北京电影节观影攻略 这些影片最值得看!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定于4月16日至23日举办,本届组委会从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部电影中精选出近300部,题材各异,风格多样化的影片进行展映。一周的电影饕餮盛宴让人口水直流、眼花缭乱。哪些影片最值得走进电影院观看?

北京电影节观影攻略 这些影片最值得看!

《柏林苍穹下》(爱情/奇幻/剧情 - 1987年9月23日法国上映)

本片被称为最接近于诗歌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渴望下凡的天使的故事,尼古拉斯·凯奇和梅格·瑞恩98年主演的《天使之城》就是《柏林苍穹下》的好莱坞通俗版。此片有着难得的制作精良和大师的宽厚之感。1987年第4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该片出自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之手,他在世界影坛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代表。流浪与疏离是文德斯电影永远的主角,文德斯也籍由这两个元素在银幕上创造出一个个充满诗意与虚空感的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