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自述吸毒史:2012年底始吸 走红后遇挫复吸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4-18 09:06:47

李代沫自述吸毒史:2012年底始吸 走红后遇挫复吸

  李代沫从屋内衣帽间拿出吸毒工具

4月16日,歌手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朝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随后媒体披露了李代沫被抓时的视频。民警在李代沫的暂住地查获多包冰毒以及全套吸毒工具。李代沫表示自己2012年底接触上毒品,此后曾戒掉,今年春节前再次复吸。

高档公寓抓获六名瘾君子

今年3月17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的侦查员在一次缉毒行动中,发现位于朝阳区一处高档公寓内的吸毒人员据点,歌手李代沫在此租住。

当晚,民警敲开公寓房门后,一男子夺门而出,试图从楼梯间逃跑,被民警堵在楼道尽头。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两包用锡纸包裹的可疑物品,以及一叠百元大钞。对于锡纸内的两小包晶状物,男子起初含糊地称是“冰”,在民警的逼问下,才承认是冰毒。公寓内还有5名男子,歌手李代沫就是其中之一。而在另一男子身上,民警找到一个塑料小药盒,内有多包已经分装好的冰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