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女星豪门生活:田朴珺晒50万豪车20万名表

来源:凤凰娱乐
2014-04-29 15:55:40

三线女星豪门生活:田朴珺晒50万豪车20万名表

李念

三线女星豪门生活:田朴珺晒50万豪车20万名表

李念与林和平

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湖北省京山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蜗居》、《别对我说谎》、《经营婚姻》、《夏妍的秋天》等影视剧,其清新的气质让观众耳目一新。其中2009年主演的热门电视剧《蜗居》中“海藻”一角更为观众所熟知,并迅速走红。2011年7月13日,李念对外公布已经结婚。2012年7月17日李念产后复出《纸婚》,剧中她将出演明朗率真的网络小说家顾小影。

林和平,软银赛富的合伙人,于2001年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1994至1996年,在Sullivan &Cromwell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分公司及洛杉矶分公司从事收购,合并,证券等有关的法律工作。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