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五一”世界名团“中国味道”齐登场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4-29 16:46:00

国家大剧院“五一”世界名团“中国味道”齐登场

 迪图瓦与波士顿交响乐团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国家大剧院精彩演出好戏连台。阔别中国35年的世界名团波士顿交响乐团将在指挥大师夏尔·迪图瓦的带领下带来两场交响盛宴。与此同时,纪念“富连成社”110周年系列演出开锣大戏全部《群英会》,表现泥人艺人爱恨情仇的津味民族舞剧《泥人的事》,将带您品位艺术里的“中国味道”。此外,海派喜剧《驯悍记》也为喜欢戏剧的观众,准备了令人捧腹的戏剧晚宴。

波士顿交响乐团携交响巨制

阔别中国35年首登大剧院舞台

国家大剧院第四届“中国交响乐之春”特邀音乐会,将由位列“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的波士顿交响乐团在“五一”期间重磅登台,为正在盛大呈现的本届“交响乐之春”奏响来自世界的交响强音。同时,波士顿交响乐团还是一支与中国有着特殊情谊的乐团。1979年,波士顿交响乐团作为中美建交后首个造访中国的美国乐团,在小泽征尔的带领下在北京、上海举行了四场音乐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