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花儿》四姐刘涛:15岁当文艺兵 陪王珂度过生死关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5-15 09:57:38

揭《花儿》四姐刘涛:15岁当文艺兵 陪王珂度过生死关

  刘涛出演新还珠“慕莎”被人熟知,因新《天龙八部》阿朱角色走红。

节目中四姐:美丽包容,团队粘合剂

真实刘涛:温婉阿朱成就经典 戏里戏外皆是好女人

除了贤惠啊,收纳女神,四姐刘涛在《花儿》中既不像凯丽爱唠叨,也不想许晴那样霸气又傲娇,不但几次大家拿主意时能迅速调节大家成为团队粘合剂,还能在旅行中体会到每个人的特点和难处。

而对于在前期被观众们炮轰的导游张翰,刘涛也会为说话,“他压力真的很大,没有谁天生就会去照顾别人的,更何况他是我们眼中的少爷。”并给少爷点赞。花花的狂走失在刘涛看来也不是事儿,“还挺理解花花的,因为他第一次出去旅行,他整个世界就是充满好奇的”。

这种温柔体贴的个性和她一贯的荧幕形象非常切合。

刘涛第一部作品是在《外来媳妇本地郎》饰胡幸子刘涛成功扮演了这个外来媳妇,一个精明势利的上海姑娘,在《天龙八部》中她对阿朱的诠释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将小小武林奇女子演绎到荡气回肠,那份浪迹天涯相依相偎的儿女情,恐非俗人能体会。被誉为是可以和当年港版《射雕》里黄蓉一角相提并论的经典角色。再到04年《白蛇传》袅娜飘逸白素贞,《遍地英雄》中泼辣机智的女英雄,《女人花》绝代花旦黄梅儿,这样的荧幕经历成就了刘涛温婉淑雅,闻香色动的“好女人”形象。

其中虽也尝试过反面角色,但2013年《老有所依》、《贤妻》、《今夜天使降临》、《掩护》、《铁血谜案》(原名《迷局1927》)、《我和丈母娘十年战争》在内的六部大戏同时播出,刘涛成了炙手可热的荧屏大热人物。如今玉女味儿退去,却成为了收视率保驾护航不失为一个上佳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