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博物馆中的外国展览 法国名作莫奈毕加索齐来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5-16 15:49:05

即将开始的展览:

19世纪俄罗斯巡回展览画派

时间: 即将开展

地点: 中国国家博物馆

列宾蒙特尔肖像(局部)展览将以“19世纪俄罗斯巡回展览画派”为主题,通过展出巡回画派代表人物列宾、苏里科夫、瓦斯涅佐夫、克拉姆斯柯依、列维坦、希施金等人的52幅作品,表现19世纪俄罗斯现实主义绘画伟大的艺术成就。

列夫·托尔斯泰与他的时代

时间: 即将开展

地点: 中国国家博物馆

奥洛夫托尔斯泰肖像画(局部)亚斯纳亚·波良纳庄园博物馆展览将以“列夫·托尔斯泰与他的时代”为主题,展出361件展品,涵盖油画、雕塑、手稿、书籍、生活用品等方面。展览将从“家族”、“文学”、“探寻”、“中国”4个角度表现列夫·托尔斯泰丰富而璀璨的人生。

罗丹雕塑展

时间: 即将开展

地点: 中国国家博物馆

思想者继20年前“思想者”首次到访北京,“罗丹雕塑展”将首次展出来自罗丹博物馆的140件罗丹雕塑作品和部分难得一见的罗丹绘画作品,重温罗丹的艺术探索之路,系统深入地剖析其代表作品,并一窥罗丹工作室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