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和狼叔休-杰克曼浪漫热吻照曝光(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22 07:55:21

舒淇和狼叔休-杰克曼浪漫热吻照曝光(图)

  舒淇和狼叔热吻

更多阅读:舒淇大喊我爱你 满口奶油疑向冯德伦示爱
冯德伦承认送舒淇猫咪 否认公布恋情

5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后舒淇和“金钢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一起拍摄的微电影终于曝光,15秒的预告影片中两人互动自然,甚至有接吻等亲密镜头,画面非常唯美。还有消息指出,她4月前往洛杉矶拍摄期间,男方知道女主角生日,亲自让工作人员带她去庆生,让许多人羡慕不已。

舒淇和休-杰克曼最近联手替知名汽车拍摄的微电影广告,15秒预告片也在近日曝光,片中她饰演遭人绑架的女主角,和男主角有不少互动亲密的画面,预告片中也有两人接吻的片段,双方站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登对,影片一曝光就获得不少网友好评。

此外,舒淇在拍片现场就和休-杰克曼互动颇佳,4月生日刚好正在拍摄期间,而男方知道她生日后,还特地上网找餐厅推荐菜色,再请工作人员带女主角去庆生吃大餐,体贴举动还被片场工作人员封为最完美荧幕跨国情侣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