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开幕 全面启动作品征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6 10:15:51

 

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开幕 全面启动作品征集

开幕活动现场

5月25日,随着“天下艺家”2014首都国际家庭艺术周的开幕,798国际儿童艺术节也正式启动。

本届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将于十月份连续举办一周。主题为“世界大问题”,围绕主题可在环境、文化、社会等方面进行创作,创作形式包括绘画、雕塑、摄影、表演等。其作品征集面向世界少年儿童,通过上传作品到官网进行参与,优秀的原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不仅可以在艺术节期间在798展出,还将参与全球巡展,获得在世界著名艺术空间的展出殊荣。

针对798国际儿童艺术节,世界各国众多艺术家均给予高度评价。这是世界上首次针对儿童将艺术和社会问题相结合,让孩子自由表达自己观点的盛会。在这里儿童不仅仅被告知去分享一次艺术体验,更重要的是,就像艺术那样去思考和审视他们所处的世界,根据儿童的年龄,让他们去思考、去发展自己的理解和想法,以感情和艺术作为聚焦点,根据世界问题选择一个主题,作品围绕主题进行创作。充分诠释本届艺术节主旨:用艺术来了解世界,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