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特型演员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调查

特型演员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调查

 聊天纪录

今日上午,一女子指称,她昨晚在大兴区科苑路甲18号一书画院内参加聚会后被特型演员常铠霖强暴。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件仍在调查中。

女子自曝参加聚会酒后被强暴

“刚吃完饭,我去了个卫生间,出来后就被他抱住了。”今天上午,在大兴区仁和医院,28岁的丁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丁女士是房山人,从小就喜欢书画,在去年冬天朝阳区观音堂举办的一次书法笔会上,她认识了有相同爱好的常铠霖,“他告诉我自己是特型演员,在很多电影中演过角色,我们互相留了微信号。”

在她的心目中,常铠霖50来岁,中等身材,浓眉大眼,书法写得不错,在圈内小有名气。她称和常铠霖偶尔通过微信联系,都是谈论和艺术有关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常铠霖 特型演员 丁女士 院长 强奸妇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