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特型演员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调查

 

特型演员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调查
 
聊天纪录

 一周前,北京天玺书画院的王院长联系上她,希望她和常铠霖能一起在书画院聚个餐,讨论一下书画。“书画同好者一起聚会并不少见。”丁女士说,她没有多想,欣然应允赴约。

昨天下午4点多,她开车从方庄桥附近接到常铠霖后,一同赶往位于大兴区西红门科苑路甲18号的北京天玺书画院。

“从晚上7点多开始,一直到晚上9点多,我们三个人都喝了酒。”大门的卫生间如厕,“出卫生间门的时候,常铠霖就在门丁女士说,自己喝了大概4两五粮液,王院长和常铠霖喝的酒量也大约相等。常铠霖告诉她,他的酒量喝一斤白酒问题不大。喝酒是在书画院的院子里进行,喝到晚上9点40分左右,她起身到紧挨口等着我。他把我带到了紧挨卫生间的一个卧室内。”

据丁女士回忆,当时自己一直在大喊救命,希望对方赶紧住手,“没有人来救我,他很快就脱掉了我的衣服……整个过程持续了约20分钟。之后,他拿出手机在不停地拍我的裸照。”

事发之后,丁女士立即将此事告诉了两个朋友,在他们的建议下,昨晚10时,她选择了报警。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常铠霖 特型演员 丁女士 院长 强奸妇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