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烧炭自杀女星欢欢:前夫8次外遇 出轨蒋勤勤

来源:金陵晚报
2014-06-03 11:08:04

揭烧炭自杀女星欢欢:前夫8次外遇 出轨蒋勤勤

  于佳卉(资料图)

推荐阅读:吴宗宪谈欢欢自杀:出道早 不能接受起落
小虎队师姐烧炭自杀 婚姻失败疑致忧郁症

6月1日,原“忧欢派对”少女偶像组合成员“欢欢”于佳卉,在台中租屋处烧炭身亡,享年43岁。这一消息让很多老歌迷震惊。

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写道:“于佳卉,我的生命中第一个女神,梦想中的完美女友标准,再见了,我的青春,青苹果乐园中的那位女孩。”

生前患有重度忧郁症

据了解,于佳卉1日下午与家人聚会,结束后离开时还表示,晚上有男性友人要找她喝酒,要求不要过去打扰,并交代“让我睡到自然醒”,当时并无察觉任何异状。但到了晚间7点多、家人打电话联络不上欢欢后报警。警察前往欢欢住处,敲门无人回应,便破门而入,惊见欢欢躺在床上,已无呼吸心跳,身上也出现屍斑。另外,欢欢身旁还有只剩下灰烬的火炉,房内有一张“人家叫我这么做”的字条,警方认为是欢欢所留下。

据了解,在父亲2012年6月过世后,欢欢就因陷入丧父之痛患有重度忧郁症,此前已连续服药3个月。警方表示,初步判断是烧炭自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