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亲密居家旧照外流令人唏嘘

来源:SOHU
2014-06-05 09:45:35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亲密居家旧照外流令人唏嘘

刘烨谢娜分手原因曝光 亲密居家旧照外流令人唏嘘

多年前,中法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庆功宴后的活动上,刘烨喝了很多酒,醉酒后对着周迅出言不逊。最后周迅怒不可遏,拿起桌上的可乐就砸向刘烨,然后愤然离去。而在美国拍摄《暗物质》(原名《流星》)时,刘烨一次醉酒后将翻译打伤,翻译告到了美国的法院。最后,刘烨花了80万人民币摆平此事。报料此事的圈内人称,刘烨酒后容易情绪失控打人,这点他身边很多人都知道。

刘烨曾今不止一次说过“只要谢娜今天答应,我明天就会娶她”的求婚誓言,可是2006年,这对被称作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忽然分手了,至于分手原因,对于他们感情的结束,当时外界议论纷纷,各种猜测皆有,而传言最盛的就是有媒体爆出的因刘烨酗酒。此传言一度引发谢娜强烈愤慨,公开斥责该媒体,甚至打算将其告上法庭。但是,时隔多年,刘烨在《鲁豫有约》的节目现场,亲口说出了自己当年的困境。

那是刘烨首次公开说出他和谢娜分手的原因,谈到5年前的情感,硬汉刘烨流泪了,是忏悔?是不舍?还是追忆?种种原因都渗透在眼角滚动的泪水里,我想这种眼泪,也只有谢娜看得清楚,领悟明白。刘烨透露,自己从2004年开始患上失眠症,严重程度达到“从晚上十点上床,可以一直睁着眼到第二天早上十点”。失眠一直持续有四、五年,让刘烨非常痛苦,每天只能依靠安眠药和酒精来帮助自己维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刘烨说,2006年那一年,各种突然发生的状况让他觉得自己要完蛋了,几乎要承认自己的失败。

刘烨和谢娜现在都有了相爱的另一半,过去谁对谁非,都是过去了,留在记忆李都是美好的,从刘烨的表白里,可以看出,谢娜一直是他心里珍惜的女人,既然不爱了,把过去的爱留在心里,也是对她的真爱。是谢娜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忍心放下刘烨,还是刘烨的是是非非冷了谢娜的心,那都是过去。有时候,放弃也是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